top of page

02

美甲FAQ bg-凝膠指甲,水晶指甲,指甲彩繪,一級美甲證照,美甲創業,光療指甲,二級美甲證照。妍莉輔導創業,一對一教學,全課程無息分期零利率。
美甲FAQ Nail FAQ-凝膠指甲,水晶指甲,指甲彩繪,二級美甲證照,美甲創業,光療指甲,一級美甲證照。妍莉輔導創業,一對一教學,全課程無息分期零利率。

美甲課程 QA

課程可以試聽嗎?

可以喔〜歡迎來教室試聽,這樣會更了解老師的教學風格和教學方式是否符合您的需求。

報名課程費用可以分期嗎?

各項課程的學費皆可無息分期

一定得考證照,才能當美甲師嗎?

目前很多大型的美甲店都會找有美甲證照的美甲師,有張證照對於未來美甲求職是會加分的。

一般需要多少時間,才能成為美甲師 ?

每個人成為美甲師的時間不大一定,這得看您個人的努力程度,大部分學習一年左右都可以成為專業的美甲師。

我完全零基礎,對美甲很有興趣,也可以學習嗎?

當然可以啊 〜 只要您有心,老師會手把手的教你,從基礎開始教學,直到您學到會,請別擔心 !

我是上班族媽媽,可以上課時間不多,這樣有辦法學嗎 ?

可以的,我們上課時間很彈性,您可以安排有空的時間過來上課,各區的主任也會協助您安排上課的時間的。

凝膠指甲 Gel Nail

什麼是凝膠指甲?

凝膠指甲 ( Gel Nail ) 是目前市場上十分熱門的美甲技術,它是用天然樹脂加入觸媒劑製成的黏性膠質,所以不像一般的指甲油可以自然乾燥硬化,需要照射UV燈或LED燈來硬化。

 

凝膠指甲的外觀光澤透亮,質地較為堅固,又不易受化學清潔劑等傷害,看起來就像自己的指甲那樣自然,所以廣受市場的歡迎。

凝膠指甲和光療指甲不同嗎?

凝膠指甲的英文名稱為 Gel Nail,台灣坊間之前俗稱為「光療指甲」,但因 "光療" 兩字有誇大不實或涉及療效之疑慮,故從2015年1月起已統一改稱「凝膠指甲」,所以兩者所指的實為相同的美甲技術。

凝膠指甲一般可以維持多久?

凝膠指甲比一般指甲油持久且不易剝落,維持時間可達4週左右,而且不怕碰水或卸甲油,指甲長長後也可自行修剪或磨短,維護很方便。

水晶指甲 Crystal Nail

水晶指甲是什麼?

水晶指甲的材質是壓克力,質感透明像水晶一般,所以稱為水晶指甲。依照每個人的指型,客製化做出來的假指甲

水晶指甲跟光療指甲有什麼區別呢?

主要的區別是水晶指甲可以延長自己甲片的長度,然而光療指甲是利用原本指甲的長度來創造。質地的部分水晶指甲質地堅固、不易斷裂,完成後是霧面的,需要加上亮油才會閃亮。光療指甲質地光澤非常透亮。

做好的水晶指甲,如果不小心斷裂該怎麼辦?!

千萬別自己處理指甲,趕緊找您的美甲師協助恢復喔〜

 

指甲彩繪 QA

指甲彩繪分為哪些類型呢?

1.  魔幻彩繪

2. 浮雕、內雕指甲

3. 水晶、裝飾品

4. 手工彩繪

5. 立體雕塑指甲

6. 創意指甲 

7.  3D浮雕、3D快速手繪

光療彩繪和指甲油彩繪加壓克力顏料彩繪有什麼不同呢?

1. 成本         光療凝膠彩繪(高) > 指甲油彩繪 > 壓克力顏料彩繪

2. 厚度        光療凝膠彩繪(厚) > 指甲油彩繪 加 壓克力顏料彩繪

3. 亮度        光療凝膠彩繪(亮) > 指甲油彩繪 加 壓克力顏料彩繪

4. 持久度     光療凝膠彩繪(久) > 指甲油彩繪 加 壓克力顏料彩繪

5. 施作時間  光療凝膠彩繪(長) > 指甲油彩繪 加 壓克力顏料彩繪

問題美甲 QA

我的指甲很脆、很薄、易斷裂,該怎麼改善?

飲食的部分可以多吃高蛋白食物,高蛋白是修補身體最重要的元素喔〜另外可以擦上護甲油、硬甲油增加指甲的厚度,長久之計也可以做光療指甲作為改善。

我有咬指甲的習慣,指甲都醜醜的,該怎麼辦呢?

建議您想辦法改掉這樣的習慣,才是解決根本最主要的方法。您可以在指甲上擦點東西,當你在咬指甲時可以提醒自己改掉咬指習慣。至於受損的指面,可以透過水晶指甲做矯正喔!

Please reload

Line1-想學好凝膠指甲(光療指甲)/水晶指甲/指甲彩繪、擁有一級二級美甲證照、進而美甲創業?妍莉美甲學苑是您學習凝膠指甲(光療指甲),水晶指甲,指甲彩繪,一級二級美甲證照,指甲創業的第一選擇,新竹,竹北,苗栗皆可上課!
線上洽詢-想學好凝膠指甲(光療指甲)/水晶指甲/指甲彩繪、擁有一級二級美甲證照、進而美甲創業?我們是您學習凝膠指甲(光療指甲),水晶指甲,指甲彩繪,一級二級美甲證照,指甲創業的第一選擇,新竹,竹北,苗栗皆可上課!

對課程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更多? 不要客氣,請留言給我們,我們會盡速為您說明,謝謝。

您的留言已寄出,謝謝您的諮詢,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。 Your details were sent successfully!

專 業 美 甲 課 程

Please reload

妍莉美甲學苑-美甲課程表-全課程無息分期,一對一教學,先學習後付款,凝膠指甲,光療指甲,指甲彩繪,指甲彩繪課程,指甲彩繪教學,美甲證照,美甲創業,二級美甲,指甲創業,水晶指甲,台北,新竹市,竹北,苗栗
妍莉美甲學苑-教室位置-全課程無息分期,一對一教學,先學習後付款,凝膠指甲,光療指甲,美甲證照,美甲創業,指甲彩繪,指甲彩繪課程,指甲彩繪教學,指甲創業,新竹,二級美甲,水晶指甲,台北,新竹,竹北,苗栗

FB粉絲專頁雙向溝通─最新消息

課堂花絮、講師/學員作品,

訊息全都露。

妍莉美甲學苑-FB-全課程無息分期,一對一教學,先學習後付款,凝膠指甲,光療指甲,水晶指甲,指甲彩繪,指甲彩繪課程,指甲彩繪教學,美甲創業,美甲證照,二級美甲,指甲創業,台北,新竹市,新竹,竹北,苗栗
妍莉美容美髮造型學苑-想學好凝膠指甲(光療指甲)/水晶指甲/指甲彩繪、擁有一級二級美甲證照、進而美甲創業?妍莉美甲學苑是您學習凝膠指甲(光療指甲),水晶指甲,指甲彩繪,一級二級美甲證照,指甲創業的第一選擇,台北,新竹,新竹竹北,桃園,中壢皆可上課!
 妍莉美甲學苑-全課程無息分期,一對一教學,先學習後付款,凝膠指甲,指甲彩繪,指甲彩繪課程,指甲彩繪教學,美甲證照,二級美甲,指甲創業,光療指甲,美甲創業,水晶指甲,台北,新竹市,新竹,竹北,苗栗

妍莉老師認真專業,細心指導,

確實掌握每一位學員學習進度,

助您成為頂尖美甲師。

學苑特色

  • 個人進度、小班制

  • 不限時數、不限次數

  • 專業講師個別指導

  • 上課時間可彈性安排

  • 師資優異、專業認真

  • 業界領導口碑品牌

妍莉新竹、新竹竹北皆有教室

,交通方便;早中晚3時段任選,

上課時間有彈性。

妍莉無息分期,先上課後付款。凝膠指甲(光療指甲)/水晶指甲/指甲彩繪/一級美甲證照/美甲創業/美甲教學/美甲課程/二級美甲證照/指甲彩繪丙級/二級美甲/新竹,竹北,苗栗,台北皆可上課!
bottom of page